這次不知道是運氣好~還是有貴人賞識
讓我很快的就找到工作了!!
不過我想我自己應該有自虐的傾向吧!!
每次的工作一個比一個難做~

雖然才過了兩天
不過感覺公司的人都還蠻好相處ㄉ
今天中午我的主管帶我去吃火鍋
邊聊天才知道~原來我是那個第二名候補的啦!!
(因為輸在英文~錄取的那個人多益考了800多分~我認了!!)
這時就要很慶幸~還好錄取的那個人沒來!!
原本錄取的那個人~複試時都告訴他上班時間了~
他就回答了一句:我要再跟家裡商量看看
馬上錄取就被公司的人刷下來了!!
我的主管就說~這個人沒有主見~工作還要問家人
一句話~就把他原本錄取的工作給丟了!!
所以就有輪到我的份啦!!哈哈哈!!
還有我的主管跟我說一個秘密:就是
公司挑人~會找跟公司很合的人~就是個性要好~要單純
沒想到應徵一份工作~竟然要考慮這麼多阿!!
不過這樣也好啦!!整個公司氣氛就是和樂融融~沒心機
因此我的結論就是: 面試請有主見~有自信~沒事話不要亂講~錄取就是你啦!!

至於工作內容:就是死命的殺價就對了!!
我看我以後應該很會殺價吧!!
雖然我平時就很討厭打電話了~
現在為了$$~還有工作難找~只好接手了!!
不過我想如果再公司待的久ㄉ話~
我應該以後就變成工程師了吧!!
公司是做工程的~所以所有的零件配備都要記~真是難倒我了!!
今天談的case就是:
一台機器報價10500元~我的任務就是要跟老闆殺價
不斷ㄉ打電話~今天我的成交價是9200元~
雖然沒有主管自己砍的低~不過他說至少敢講就不錯了!!
所以還是為自己的第一個case來拍拍手吧!!ㄏㄏ

這次不知道能撐多久阿~
不過希望能夠久就久吧!!
也讓我先小賺一點錢吧~
至少比之前ㄉ旅行社有人性多了~
總經理~副理~感覺就像路人甲乙~
沒事還拿餅乾來問你要不要吃勒~
今天有到南部出差的同事~帶了一堆柳丁回來
分送給大家吃~大家就都扛著一袋袋的柳丁回家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