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~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
可以說慢慢適應工作的型態了~
沒有一天是清醒ㄉ...
每天都過著頭痛~想睡覺ㄉ生活
為了$$只好努力的繼續打電話
工作就是工程師報價~負責找廠商殺價
遇到死不肯降或降太少的廠商~拿給主管看~
就又會被打回票~在硬著頭皮去談
所以真是件不容易的差事阿...

昨天跟行助訂了一堆文具用品
感覺桌上空空的~東西一堆~
所以得好好來佈置一下~
除了印製名片之外~
也刻了一顆專屬的印章還有附日期ㄉ
很ㄙㄨㄥ/的是我還不會用勒
因為日期要調整為今天ㄉ~我轉了老半天還不會變
只好請教別人~原來是要拉開才可以調日期
刻了個高級印章我還不會用~真是好笑阿!!
公司的好處就是~要什麼就請妹妹訂~
都是公司付錢~我都拿自己的文具用品在使用
我主管就說~去跟妹妹拿~不要用自己的東西
哈哈~沒用公司的東西~好像會對不起他一樣
所以說~公司牌~還真是蠻好用ㄉ阿!!

今天行政小妹請假~因為我的工作~後續是由他負責
結果他請假~今天就都是我再跑來跑去送簽~傳真~打電話給廠商
這時就要說了~傳真機離我實在有夠遠~我在東~它在遙遠ㄉ西方
我ㄉ主管就說~今天看我一直在走來走去ㄉ
我說~沒辦法要拿資料~就只好一直在走阿!!
走的太慢~還把路當運動場在跑勒~就聽到啪啪啪啪~就是我啦!!
為啥要用跑的勒~因為有些部門的主管跟工程師都會出去~
所以公司雖然有40幾個位子~不過至少1/4以上都是空ㄉ~
人都在外面奔波~不然就在工廠裡面
所以要給他們簽名就要趁早~不然都不知道啥時會回來
何時可以給廠商訂單~
看到人就說~等我一下~衝回去拿資料要簽名
就開始忙碌的跑來跑去了...
行政小妹今天請假~中午沒人訂便當
就有人說要吃pizaa~所以我們中午就吃了老闆請客的pizaa
結果有人就說:以後叫小妹多多請假好了~
這樣我們才不用每天吃便當~可以吃別的東西

下午每次到四五點~就是大家悠哉的時候
明明手邊就是很多東西還沒用
大家就都是在裝悠哉~走來走去~開始聊起天來~
今天是中華隊對南韓的關鍵棒球比賽~
下午ㄉ時候就聽到4:2贏了~
就有人說~趕快去叫老闆來~看要吃什麼慶祝一下
哈哈~沒事就是在吃就對了!!
這禮拜~我們還真是吃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
星期一有人中了統一發票~請大家喝飲料
星期二有人跑外務回來~買了一個大蛋糕要請大家吃
星期四妹妹請假~中午老闆請吃pizaa和炸雞還有飲料
期待~明天不知道又要吃什麼了~哈哈

我發現公司的人根本就都是好野人
男生都是中年人就不用說~有車是正常ㄉ
不過女生~最讓我跌破眼鏡的就是~人手一台汽車
上班大家都是開車來ㄉ~在寒冷的林口~有車真的很幸福阿
才24-28就都有自己的車了~這些女人們真是個個都是好野人!!
什麼時候才會跟他們一樣賺那麼多錢勒??
這樣除了讓我在好好去日本玩一下~
又有錢可以買想要ㄉ東西....

現在~又在想~明天到底又要遇到啥難題了!!
一天一天的任務越來越困難了~
想領到高薪~就只好努力作吧!!
不要到三個月後~殺價殺的太爛~就被fire了
我就只能留下~到此一遊三個月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