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補習班老闆要出國去~
所以只好臨危受命的去代課!!
不過今天的課~受教的學生層次還真不同阿~
今天上了國二跟國三的數學課~
另外有個延畢再延畢的大六生~求救要上統計學
話說某個大六生~我只能說你運氣不好
老師都不給你過~統計學也修了第五次了還沒過
大家都巴望你這張畢業證書很久了
當兵的也都要回來了~
研究所的也都要畢業了~
為了這科~浪費了兩年~還要修完才能當兵
老師我只好說什麼都要幫你補過
現在當學生比當老師幸福ㄋ!!
老師還要到府服務~我是在作善事吧!!
拯救一個徬徨失措的學生~哈哈!!
不過我們的補習還真是輕鬆阿!!
根本就是在看棒球比賽阿~
因為剛好遇到洲際盃跟亞洲職棒大賽
一連看了兩場的比賽
黑阿!!就像你說的~哪有補習還那麼輕鬆的
有得吃喝又有電視可以看ㄉ~還有一個耍白痴的哥哥...
(p.s忘記給你三媽鍋ㄉ$$啦!~下次再給你)
只有一天的時間就要考試了~只好挑重點~讓你背一背
希望一切都很順利~有幸運之神眷顧你了!!
不過你們三兄弟也真好笑~
每次都有新作業要我作
當兵ㄉ~把英文作業丟到我家信箱要我翻譯中文
研究生~用msn丟一篇文章要我翻譯英文
延畢生~是你臨危受命的統計老師
哈哈~你們三個好兄弟~還真是我的好學生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