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8/11/05(四) 19-20:15
地點:在林口長庚對面
成員:華亞幫等10人~幫主-廖sir老大主持(我只是不小心去串場ㄉ)
聚餐:泰式料理等15道菜左右
內容:
最近華亞幫都會到倉庫開會
開完會後~不是大家聚聚餐~就是又趕回公司繼續奮鬥
今天在六點多接到同事的電話~問問要不要去參一腳
想說很久沒跟他們吃飯了~那就去參加吧!!
本來以為是華亞跟業主要吃飯~我去湊啥熱鬧阿...
原來是只有公司的同事阿~~

我從公司出發最後才到~~各位大哥大姐早就已經點好菜等著我去了
華亞幫真是群搞笑ㄉ咖~~
比南部公司現在死氣沉沉的氣氛好太多了
雖然我是裡面的最小咖(年齡)
但是權力可是大咖~誰叫我是採購~哈哈!!
都要乖乖聽我的話~才有優先處理權

這場飯局就是邊吃吃邊講講話~大家邊笑笑
在一片歡笑中散場了~
一行人吃了4200多元~老闆人很好
招待我們喝果汁~還算便宜給我們~只收4000元
(可見廖sir剛剛跟他在外面抽菸~已經幫我們爭取到VIP的貴賓席了~哈!!)

感謝廖SIR今天ㄉ招待~~今天吃的$$記得要請報銷唷!!
感謝華亞幫的工程零用金贊助~
誰叫我們部門都沒有零用金阿~只好吃別部門ㄉ~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