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怎麼一堆SHOCK的事情阿!!
在上班途中的一堆SHOCK
一件一件來細說分明吧!!

1.最最震撼SHOCK獎:
NAI:(MSN丟一個日本的新聞訊息來)
REI:ㄝ~~不會吧!!我很喜歡的ZARD
NAI:因為在醫院跌倒過世了!!
REI:天阿!!之後都聽不見ZARD的美妙歌聲了!!
NAI:趕快去買他的精選集紀念吧!!
REI:恩恩~他15週年的精選集~共9片ㄋ!!~物超所值
Golden Best: 15th Anniversary - Dream: Spring
Golden Best: 15th Anniversary - Aqua: Summer
Golden Best: 15th Anniversary - Crystal: Autumn To Winter
DVD-- Zard Le Portfolio 1991-2006
http://www.hmv.co.jp/search/artist/000000000008928/
REI:懷念永遠的ZARD~介紹給大家
REI:不經感嘆今年意外特別多~繼許瑋倫之後~又是ZARD...
REI:為了紀念永遠的美聲~網誌播放ZARD的音樂介紹給大家聽
REI:有礙於網誌中上傳MP3會觸法~已經將MP3改成歷代單曲與專輯介紹
REI:所以有要ZARD的音樂在跟我講吧!!
推薦網址:http://www.zardnet.com


2.來的"急"時的SHOCK獎:
REI:你好難得回來阿!!(平常都在工地)
BEN:因為他們都不讓我去和喬現場了,只好回來用竣工資料
REI:之前的事情怎樣了
BEN:待不下去了~我有去力晶面試~(有朋友安排ㄉ)
REI:ㄟ~~已經跑去別的地方面試了唷!!FRANK(老闆)他們知道ㄇ
BEN:不知道誰講的~大家都知道我去別的地方面試~所以待不下去了
REI:這樣阿!!
BEN:不過很久沒通知~應該也沒有了吧!!
(到了下午)
BEN:ㄟㄟㄟ~跟你說~他們通知我下個月去上班勒
REI:ㄟ~~~~上了唷!!這麼快阿!!
REI:果然今天中午說的靈驗了~今天跟BEN一起吃了第一餐也是最後一餐了!!
REI:就這樣跟我同期進去的BEN就要去開拓他另一條道路了!!
REI:又是SHOCK的一件事!!


3.最衰SHOCK獎:
我的車熄火於長庚醫院外紅綠燈的斑馬線上~
附近無機車店~荒涼一片的找不到機車店
去<中國石油加油站>試試(標榜一下)
不知道是不是機油沒有而發不動
結果查不出個所以然來~
旁邊是個修車廠~有人來幫我牽過去瞧瞧
拆開零件都跟我說~
小姐~有條線掉了幫你接上了
不過還是發不動~我們也沒辦法了
就只好打電話請吊車ㄉ托回去修
不過修車廠ㄉ~還是幫我再踩一下~
它竟然動了~抱著感恩的心情
往修機車的機車行衝去~
不過每次修他都花了我不少錢~
決定還是換一台好了!!
不過要花很多錢勒~嗚嗚~~
等於現在沒出國~就花了一次團費的錢ㄋ!!


4.被廠商ㄎㄥ的SHOCK獎:
星期六Aiden call我說東西是不是訂錯了
不過我看了一下檔案~當初的檔案就寫錯了
不過他說不管就是要換到對就是了~
苦命的星期一就是要死命的call廠商要換東西
碰到不肖的廠商你給我記住
一個球塞閥賣我6000元~別家一個才賣2980勒
我買了六個~交貨給我的東西是跟別人一樣2.3千的
賣我6000元~這樣對ㄇ??你已經沒有良心了
我還說要追加~還跟我說追加的要在加1000勒
越漲越多~你真是誇張到極點~
讓我學到一次震撼教育了!!


今天的SHOCK一籮筐~實在是結結實實的SHOCK
不管是哪一個~都是令人SHOCK的一天阿!!

一定要在SHOCK中醒來的謝小雨的今日報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