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96/04/07(六) 17-19 19:30-21
地點:小巨蛋二樓溜冰場+饒河夜市
成員:小彭,小陳,小鐘,小謝
天氣:飄著毛毛細雨
內容:四天連假的唯一活動
在上次的聚會中討論的結論就是選一天出去玩
想都想不到北台灣還可以去哪~
就只好先攻佔小巨蛋裡面的溜冰冰刀場
睽違一年後的溜冰場~
場地實在是很不好~
外面天氣冷~場地裡面好像也沒冷到
地都出水了~溶化的特別快
一點平滑的感覺都沒有~特別難溜
在裡面摔倒是家常便飯~
不過今天運氣特別差~
才過了30分鐘就跌倒了~
這跌倒還不是自己跌倒的~是被撞倒的~
有個女生從我的後面撞上來連出個聲音都不會
就這樣被她剷倒了~這比自己跌倒還要痛
實在是痛死我了~整個人平躺向後倒~氣死我了
手撐地還撐到手掌裡面淤血~就知道撞擊力多大了
拜託你嘛幫幫忙~要撞到人之前不會先叫一聲
有點心理準備~或讓我好閃人~就這樣把我拉倒
害我手跟腰痛死~氣死我了~嗚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