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店裡上班~
旁邊剛好有郵局就去轉帳
想說順便刷一下簿子
結果簿子一插入~就都沒有再出來了
提款機把我的簿子"吃掉了"
雖然裡面沒啥錢~不過還是還我啦!!
等了好久都沒有出來~
心想不會吧~這麼衰~
想說打旁邊那個服務電話詢問
更衰的事才發現~我沒帶電話出門
唉唉~晴天霹靂
只好趕快衝回店裡去借電話
還好不是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
不然都不知道去哪借電話好~
碰到這種情形~只好自認倒楣
若有跟我這種情形一樣的話
請這樣做吧!!
首先打0800700365ㄉ電話(用手機播打請打04-23542030)
辦理掛失存摺跟提款卡
接下來等郵局正常營業後~
本人帶著身分證+印章到遺失存簿ㄉ郵局領取存簿
(或是可以在電話中告訴小姐~請他幫你寄到較接近的郵局領取)
並且辦理撤銷掛失~恢復存簿跟提款卡功能
若有辦理語音轉帳功能或電子網路功能~
請至原開戶郵局重新辦理~
唉~大概就是這樣啦!!
厚~星期一就要來搞這事情~
真是沒事找事作阿~
這台提款機~我平常已經夠忙ㄉ了~你是在找我麻煩ㄇ??
裡面又沒多少錢~還吃我的存摺~
下次絕對不在去這裡刷了~氣死我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