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1.03.15 AM10:30-14:00+PM22:00-AM02:00

地點:日本交流協會辦簽證&朋友會面+國中同學聚會

成員:中午:不知名的朋友+晚上:三劍客&珊&佳怡&我 共六人

今天一早就去辦簽證~結果還是得等到隔天下午才能領到

看來明後天又要再跑一趟了!

天天都有輻射的新消息~狀況雖然多

但是目前對京都還尚未有影響~過幾天再看看狀況吧!

今天去領了一堆資料有機票/入學證/考試時間/觀光地圖....

希望這些都可以順利用到阿...........

2.jpg

一早騎了一段路程去台北~回來都已經累了

下午睡了個覺補眠~晚上繼續來參加聚會

不過這個聚會也等的有點久阿~又改了很多次時間~終於敲定了

查了一下原來跟三劍客也睽違四年不見了

(上次是96.06.24 來去白沙灣一日遊)

相簿真是個好用的東西~可以記錄所有ㄉ時間

我看我們的1 Round都要過個好幾年才會見上一面~不過都還是一樣熟啦!

每次都要重新自我介紹開始~因為大家工作都不知道換到哪一個了

需要update一下新資訊

各位大哥大姐的時間真是傷透我ㄉ腦筋

明明都在新莊~一定都要在深夜才能見到面

一個比一個晚下班ㄉ~你們這些值班的~是不能值早一點咩!

看大家都快睏死了~真是辛苦了!!

轉變最多的就是人夫目前身兼四職:老公/爸爸/上班族/SOHO族

真是忙到一個境界阿~身體要顧嘿!

今天拿了拍立得猛拍~只有你們才有這樣的待遇勒

拍了這麼多張~底片~貴阿!

不過效果還不差啦~閃光燈閃閃閃~每ㄍ都變得很白~哈哈

我竟然忘了帶簽字筆給妳們簽名了~可惡~下次補一下吧!

之後的聚會又不知道何時了~來個人再計畫一下吧!!

期待下次的聚會~~

33.jpg

拍立得照片

 3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