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3/26 13:00-15:00
地點:西門町屈臣氏廣場
天氣:陰天~飄著毛毛細雨
成員:小薇,四端,我
演出成員:TANK&飛輪海
戰利品:終極一班原聲帶CD(NT380)~海報竟然送完了~嗚嗚嗚!!
番外案:因為最近國中要段考ㄌ~老闆一直叫我今天加課~
我說沒空~結果沒空加課的原因~就是要看飛輪海~老師我~翹課啦!!
同學們~考試要加油囉!!!~(不敢告訴老闆翹課原因的謝小雨)

今天跟小薇去看TANK&飛輪海的雙白金慶功簽唱會
這是我第一場的簽唱會
我買了終極一班的CD~小薇買了TANK的CD
(這是我第一次買台灣版的CD勒~~結果竟然是張原聲帶勒!!)
TANK唱了四首歌:給我你的愛~我們小時候~激戰~三國戀~
飛輪海只唱了:一個人流浪~(因為KO1在拍戲~所以今天少一個人)

果然簽唱會在聽歌時~真是人擠人阿!!!
小薇家果然是專業的簽唱會人
小薇跟我~負責聽和看簽唱會~四端負責排簽名的隊伍
一看完演唱會~馬上就到四端那會合~真是超有效率ㄉ
排得很前面~不需要跟人家排到中華街那裡
果然這兩人的分工真是專業阿!!

結果~問題發生了~
原來TANK的專輯~只能給TANK簽~不能簽飛輪海
終極一班的專輯~可以簽TANK+飛輪海
(彌補了我拿不到終極一班的海報~可以簽四個人)
不過小薇就鬱卒了幾個小時~

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簽唱會~所以他們會簽到完才走
(真是好人~我以為都只簽一個小時就走了勒)
結果小薇又買了一張終極一班的CD~去給飛輪海簽
又變成~時間有限~終極一班CD~只能簽飛輪海~不能簽TANK
我ㄉ是四個人在同一張CD上
小薇的就是分開兩張CD有四個人的簽名~唉!!

雖然今天是下雨天~不過還好只有飄雨~沒有下很大的雨
讓我的第一場簽唱會~不只簽到名~還有握到手~
非常順利~心滿意足的就回家了!!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 Hsieh 的頭像
    Wendy Hsieh

    Wendy Hsieh In Kyoto

    Wend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